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是我太掘强。。。太任信了。。。。

或许。。。是我。。。
我。。。太掘强。。。太任信了。。。

我知道。。。

到现在才懂。。。自己错了。。。

我应该珍惜有の时间。。。

我不想倒数彼此分离の时间。。。

一开始。。。我就错了。。。

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自己。。。错の很离谱。。。

现在才后悔。。。

以后。。。该珍惜的人不在了。。。

我。。。

该怎么办。。。

时间慢慢の在过去。。。

真の很怕。。。

见面の时间越来越少。。。

我却什么都没做。。。什么也没说。。。

酱子。。。好吗。。。

哪。。。我该说些什么。。。

我该做些什么。。。

因为我の掘强吗。。。

因为我の任信吗。。。

其实。。。我想说。。。

''对不起。。。是我太掘强。。。太任信了。。。
是我错了。。。''

可能现在。。。

说什么。。。做什么。。。

或许。。。都没用了。。。

我却只会因为他以后会离开。。。一直哭。。。

明明就懂。。。酱是没用の。。。

泪。。。却还是。。。

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丫丫y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