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全部の爱~~~

幸福の第②天**

inGinG~~

你会把它全部都给我吗~~

全部の爱。。。
全部の喜欢。。。
全部の感情。。。

都给我吧~~

好不好><

因为~
我~
是自私の~


+++++++++++++++++++++++++++
"baobei"

你丫~
也不要常常和我说thx了><
我不说=你也不说
好不好~

我们之间~❤
就不要谢来谢去嘛~

''baobei''

你丫~
从现在开始~
就不要用等待来爱一个人了~
因为~
你~宝贝inGinG
再也不需等待了~
因为~
你~宝贝inGinG
已经得到了~

~~><

以后~
inGinG心里有丫丫~
丫丫心里有inGinG~
就够了~

你~
我~
彼此~
就别想太多了~

酱~
就够了~

幸福就酱简单❤




3 comments:

  1. ok...YY..i will give u my all love...y yesterday online no call me?T.T miss u lo....我不会再等待了,我会珍惜的爱你哦。。我爱你^^

    ReplyDelete
  2. xuanxuan ^^ i will always in u mind...always in u behind...alwany in u heart...do u angel to defend u....dun let other ppl heart u...we no time to chat...but my heart and my mind always miss u.....want happy every day o ...

    ReplyDelete
  3. 傻瓜。。。
    你懂就好咯。。。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