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这时の我。。。该说些什么。。。

可能。。。inging讲の没错吧。。。

我。。。该开点。。。

我。。。不该想太多。。。

inging讲。。。

''被我喜欢很幸运。。。很幸福。。。''

inging讲。。。

''因为我真の真の很喜欢。。。喜欢【他】。。。''

+❤+❤+❤+❤+❤+❤+❤+❤+❤+❤+❤+❤+❤+

inging讲。。。

''别哭了。。。你会找到更好の。。。''


可是。。。现在の我。。。

对任何人。。。任何事。。。

毫无感觉了。。。

==================================

就算是被别の男生拥抱。。。

我。。。却只是冷冷の。。。站在原地。。。

我の眼里。。。就只有【他】。。。

被别の男生抱着。。。

我。。。没有丝毫の开。。。没有丝毫の温暖。。。

当时被抱着の我。。。

看着の是【他】。。。

而【他】。。。为什么就是不懂呢。。。

【他】没有任何の感觉。。。也没有任何表情。。。

''当时の我。。。懂了。。。

原来这就是【他】给我の答案。。。''


丫丫yaya

2 comments:

  1. 恩。坚强点,我会一直陪着你哦,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2. 嗯。。。我看到了。。。

    我也感受到ingingの关心。。。



    丫丫ya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