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

我会坏吗~~
我会好吗~~

说好。。。
也好不到哪里。。。

说坏。。。
又觉得好像蛮坏。。。

曾经~
自己真の坏得很离谱。。。

曾经~
自己说过很多不好の话。。。

曾经~
自己做过很多不好の事。。。

就酱。。。
快失去自己了。。。

曾经~
一巴掌对我来说。。。
没感觉。。。

曾经~
我骂过自己の爸爸妈妈。。。

曾经~
我对他们说~
我不要你们酱の爸爸妈妈。。。

曾经~
我做の坏事。。。
多过我做の好事。。。

或许~
没好事吧。。。

===============================
男朋友~

说多也不算~
说少还好吧~

交男朋友坏吗。。。
交男朋友不好吗。。。
交男朋友不可以吗。。。

男朋友多好吗。。。
男朋友少好吗。。。

该交男朋友吗。。。
不该交男朋友吗。。。

为什么~
爸爸妈妈~
永远都不会support呢~
哪里错了吗~

真の讨厌~
他们真の真の很不讲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