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好像渐渐把你给忘了。。。

威华。。。

我好像忘了。。。我该怎么办。。。我の❤。。。好像不在你那了。。。我对你の感觉。。。好像慢慢の没有了。。。我不在像以前酱。。。想你。。。可能可以说是一点都不想你吧。。。是为什么呢。。。我真の真の不懂。。。我不好。。。把你渐渐の忘了。。。我不乖。。。酱快就坏坏了。。。对不起。。。我不好。。。答应过和你在一起一辈子の。。。我。。。我。。。违背了我们の成诺。。。对不起。。。是我不乖。。。是我不好。。。是我坏。。。对不起。。。
可是我并没有忘记你=我之间の第①次。。。我们第①次改改。。。我们第①次牵手。。。我们第①次说=喜欢=。。。我们第①次聊の话题。。。我们第①次亲亲。。。

我还记の。。。


对不起。。。是我不好。。。

我不会请求你の原谅。。。

只希望你会找到更好の。。。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