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喜欢你~~~~~

符传健。。。一个我一直默默喜欢の男生。。。

我一直默默喜欢你。。。可是。。。一直没勇气跟你讲。。。我喜欢你。。。你应该。。。不喜欢我吧。。。可能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都懂。。。对不起。。。因为。。。我喜欢你了。。。真の真の很对不起。。。知道你有喜欢の人。。。我の❤。。。沮丧到极点。。。只懂の哭。。。一直一直の哭。。。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传健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传健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
传健传健 传健传健 传健 传健传健传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